证监会谈肖钢上任后工作情况 将建定期新闻发布制度--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证监会谈肖钢上任后工作情况 将建定期新闻发布制度

赵晓辉、陶俊洁

2013年03月29日20:3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证监会新任主席肖钢到任两周之际,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29日说,证监会将按照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该负责人说,上任两周以来,肖钢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一直在进行调查研究,调研力度很大,并强调要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继续推进和落实年初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各项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

这位负责人说,肖钢十分重视各方反映的意见,关注到了媒体和网络的相关报道,对大家的建言献策将抓紧研究。

该负责人介绍,肖钢到任以来还对加强证监会内部管理提出明确要求,将推行定期会议制度,包括每周一上午召开主席办公会和每月至少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另外,证监会还将建立定期的新闻发布制度,在每周五下午闭市后召开新闻通气会和发布会。

(责任编辑:罗知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