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向雅安一线记者、医护人员赠送保险保额超1.7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泰康人寿向雅安一线记者、医护人员赠送保险保额超1.7亿

2013年04月23日11:06        手机看新闻

  来自泰康人寿的最新消息显示,截至4月22日14时30分,泰康人寿已向在雅安地震灾区的新闻工作者和医护人员共计353人赠送了人身意外伤害险,累计承保保额已超过1.7亿元。另悉,泰康人寿已向雅安地震捐赠500万元。

  泰康人寿此次赠送的保险为《泰康e顺旅行意外伤害险》,保险责任涵盖意外烧伤、意外残疾和意外身故,保额为50万元,保险期限为30天。一名赶赴灾区前线的记者说:“这份保险让我的心里感到很暖和,也让能我更加安心地赶赴灾区一线。”

  据了解,赶赴灾区一线或在现场的新闻工作者、医护人员有两个途径可获得此份赠险:1、直接发送电子邮件至 95522@taikang.com, 写清五点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用于接收确认短信)、单位、大概行程日期 。2、通过泰康人寿在灾区现场设立的报案点进行登记。泰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每天晚上都会有灾区一线记者、医护人员主动来到泰康人寿在地震灾区设立的现场服务站进行赠险登记。泰康人寿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也都利用一切即时手段,与后台工作人员联系,保证能够及时的承保。

  另据泰康人寿该名负责人表示,从此次雅安地震灾区赠险已承保的人群中看,医护人员的占比相对较少,现在赶赴或已在雅安地震灾区的医护单位可通过上述2种渠道申请赠险,以获得保险保障。

  “分享成功、奉献社会”是泰康人寿秉承的企业理念。在国家每次发生巨大灾害等突发事件时,泰康人寿都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传播着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提出的“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的保险理念。

(来源:新华财经)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