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23日微幅下挫--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国际油价23日微幅下挫

2013年04月24日04:5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纽约4月23日电(记者 黄继汇)由于4月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低于市场预期,令国际油价早盘下挫。此后由于数据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持续复苏,加上美股温和上涨,助国际油价收复失地,23日仅微幅下挫。

  汇丰银行23日发布4月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初值为50.5%,相比3月份的51.6%,创两个月以来最低。分项数据方面,4月汇丰中国制造业产出指数初值为51.1%,相比3月份的53%,亦为两个月以来的最低。

  美国政府发布的3月份新屋销售报告显示,当月经季节调整后按年率的新屋销量环比增长1.5%至41.7万套,进一步显示春季买房季伊始房地产市场持续复苏。另外由于当天公布的企业业绩好于预期,助美股持续走高,也进一步提振了原油市场的人气。

  受美联社推特账户被黑,并被盗用发布“白宫被炸”的虚假消息影响,国际油市在盘中出现短时快速下跌,但在消息澄清后又很快收回跌幅。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1美元,收于每桶89.18美元。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8美元,收于每桶100.31美元。

(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