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M为银行业注资协议将于6月签署--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ESM为银行业注资协议将于6月签署

2013年05月15日09:5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兼经济与货币事务委员奥利·雷恩在13日召开的欧元集团财长会议后表示,用欧洲稳定机制(ESM)为银行业注资协议将于6月签署。

  雷恩强调说:“建立银行业联盟的目的不在于解救那些陷于困境的银行,而是让资金更顺畅地流通,以便激发投资,促进经济与就业增长。”雷恩说,会议讨论了用ESM为银行业直接注资的细节问题,预计最终协议将于下月签署。

  他说,为银行业直接注资在建立银行业联盟,特别是下一步成立银行业单一清算机制中将发挥重大作用。欧盟银行业联盟也是11日在英国白金汉郡结束的七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的重要讨论内容。 据新华社电

(来源:广州日报)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