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戴万元金饰 男子伺机逃跑--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试戴万元金饰 男子伺机逃跑

2013年05月15日10:35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店员称,男子向西逃走后乘摩托车离开

  本报咸阳讯 5月11日,一名男子在礼泉县城一家金店内,试戴价值上万元的黄金首饰后,突然跑出店外坐上一辆摩托车逃离。记者昨日获悉,礼泉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追捕嫌犯。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礼泉县城市政巷这家名为“香港中国黄金”的金店,该店如今已正常营业。“那男子逃跑速度太快了,我们的店员当时都没有反应过来,等追出去时那名男子已经坐上摩托车,然后不见了。”店内营业员小范告诉记者。

  据小范讲,11日中午12点多,店内进来一名30来岁的男子,来到柜台前称要购买黄金首饰,营业员便拿出来部分饰品让这名男子挑选。这名男子试戴几件首饰后,一直没有选定,也不见掏钱购买,只是不停地与营业员攀谈。过了50分钟左右,这名男子将两枚戒指和一条项链戴上,趁营业员没注意,没付钱就跑出店外。小范称,被抢走的首饰价值上万元。

  “事发前几分钟,我因临时有事离开金店,走到店外马路对面时,就听见同事喊有人偷黄金了。”小范说,她听见叫喊声后转身向店内望去,看见那名男子从店里跑了出来,往西跑了几步后坐上路边一辆摩托车逃离了现场。随后,她立即拿出电话报了警。店内另一名营业员告诉记者,那名男子由于在店内试戴黄金首饰时间较长,她对这名男子印象较深,男子手上有“杀”字和桃心图案的文身。

  该黄金店内的监控显示,当日12时08分,这名身高约170厘米、身材偏瘦,身上穿着蓝黑色上衣和裤子、脚穿黑白相间运动鞋的男子进入店内。该男子进店后一直低着头,一会儿坐在柜台前的凳子上试戴首饰,一会儿站起来左看右看。12时59分29秒时,营业员正和试戴黄金首饰的男子说话时,该男子突然起身向店外跑去。

  记者昨日了解到,礼泉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随即赶往现场调查,目前此案仍在侦破当中。 文/图 记者 薛海龙

(来源:西安晚报)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