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快速放大 全柴动力突破箱体整理--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成交快速放大 全柴动力突破箱体整理

2013年05月17日15:44        手机看新闻

  异动表现:周四全柴动力(600218)全天大部分时间股价表现平平,但在午盘两点半后,在成交量快速放大的带动下,股价迅速上涨,尾盘涨幅达9.61%,在维持了长达5个月之久的箱体整理之后,图形上已形成了向上突破之势。

  点评:公司是安徽省内燃机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2010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企业,国内知名的柴油发动机研发与制造基地。公司目前形成了以车用、农业装备用、工程机械用、发电机组用为主的动力配套体系,具备国Ⅲ、国Ⅳ产品的研发与批量生产能力。

  基本面上,经历了连续13个月销量同比负增长的“寒冬”后,国内重卡市场初现好转。数据显示,3月份国内主要重卡企业共实现销量8.6万辆,同比下降1.3%,降幅大大收窄;环比则大幅增长了117%,为公司盈利预期提供了想象空间。此外,全柴动力在近段时间也备受融资主力的关注,近期融资盘加仓力度呈逐步放大的趋势。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12月初至今,形成了一个长达5个月的横盘箱体整理形态,期间不时有量能的放大,股价却始终保持稳定的走势而不受大盘的影响,昨日该股在量能配合下开始出现向上突破,因此后市对该股可重点关注,但不宜追涨,可观察该股对箱体上轨考验的支撑力度,再决定操作的方向。(恒泰证券 于兆君)

(来源:证券时报)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