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四少王烁驾豪车打人续 电话道歉已达和解--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京城四少王烁驾豪车打人续 电话道歉已达和解

2013年05月17日15: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城四少”之王烁

  前晚,东城区台基厂路附近,“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开豪车发生纠纷并动手打人,被打者系北京某报的女记者和其丈夫。

  昨天,被打女记者表示,经警方调解,王烁在电话里道歉说,“这件事我做得不对,对不起”。目前,双方已达成和解。

  □讲述

  开车引纠纷记者遭掌掴

  前晚9点多,微博认证为报社记者的网友爆料“京城四少王烁开豪车打人”。该微博描述,王烁开全新布加迪豪车在台基厂路口逼停一辆白色现代。下车后动手扇了车里女孩。被打女孩的身份是北京某报女记者。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被打的北京某报女记者金女士。

  据金女士介绍,前晚8点左右,丈夫和她开车从北京站由东向西行驶,他们前方一辆白色布加迪轿车开得很慢。为避免与豪车追尾,其丈夫在过了崇文门后超车,原本打算在路口处转弯,“后来才发现没有转弯路口,一侧又是公交车道,车子只能开回原车道”,不料此举引来豪车司机不满,“那司机以为我们在斗气,结果一脚油门追了上来,在前面一直压着我们开”。

  金女士说,两车行至台基厂路口处遇红灯,豪车的车门开了,一高一矮两人同时下车,“冲过来就说我和丈夫用手机拍他车,让我删除照片。真是莫名其妙,我们根本就没有拍他”,金女士说,她隔着车窗拿出手机,给对方看相册,但矮个男子不相信,硬要将手机抢走。

  “这人太不讲道理了”,金女士气愤地下车,要对这种无理的行为进行拍摄。不料对方大步上前,挥手扇了自己一耳光。丈夫见状急忙下车,与矮个男子扭打成一团,高个男子也上前帮忙。金女士报警。

(责编:郝帅、刘阳)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