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再度凸显 生意宝创年内新高--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强势再度凸显 生意宝创年内新高

2013年05月17日15:43        手机看新闻

  异动表现:近期强势的生意宝(002095)自上周五以来小幅调整,在公司发布建设B2B支付平台“生意通”后,昨日早盘高开,略作调整后,在资金推动下直拉涨停并保持全天,量能较前几日明显放大,股价同时创出年内新高,强势明显。

  点评:公司是国内领先行业类专业网站运营商,以化工业作为切入点,较早地创建了专业化工网站,为企业进行网络推广和网上信息服务,拥有并经营中国化工网、全球化工网、中国纺织网、医药网等专业网站。公司成功运用“会员+广告”商业模式运营下属行业类专业网站,正积极拓展创新型的B2B模式。

  日前公司披露,投资1亿元研发、建设的B2B支付平台“生意通”,相关工作已接近尾声,支付牌照申请正按部就班推进中。这意味着我国首个第三方B2B大额在线支付平台即将起航。据悉,“生意通”将经营非金融机构互联网支付业务,为B2B电子商务平台提供支付结算服务,这也是目前国内首个由上市公司打造的B2B大额支付系统项目。

  受此消息影响,周四该股高开后,在资金推动下快速拉升至涨停板,全天量能较前日增四成,股价同时创出了年内新高。该股近期在量能配合下呈现强势特征,不过涨停封单略显不足,后市可在该股调整时重点关注,操作上不追涨。

(来源:证券时报)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