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层再强调扩大新三板试点范围 相关概念股上扬--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监管层再强调扩大新三板试点范围 相关概念股上扬

2013年05月23日09:4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消息 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昨日表示,下一步要扩大新三板的试点范围,进一步规范发展区域性股权转让市场,同时修订公司债的发行办法,将中小企业私募债试点范围扩大到全国。周四早盘新三板概念股纷纷上扬,截至发稿,海泰发展领涨5.91%,苏州高新涨3.96%,高新发展涨3.15%,中关村涨2.86%。

  刘新华是在昨日召开的第十六届科博会2013中国金融论坛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还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新股发行体制改革,协调相关部门深化对会计师事务所的监管,并探索市场化投资者保护机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证监会将按照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实体经济的要求,着力破解影响市场发展的突出问题,在更高层面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