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立正式就任中国银行董事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田国立正式就任中国银行董事长

2013年05月31日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北京5月31日电 (记者 魏晞)总部位于北京的中国“四大银行”之一中国银行31日发布公告,宣布自即日起,田国立就任中行董事长、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及委员。

  田国立于4月15日已就任中国银行党委书记。依据惯例,中国银行的党委书记和董事长应为同一人担任,因此其担任董事长一职毫无悬念。但因中国银行是上市公司,田国立担任董事长仍需经过董事会批准,直至今日才正式完成程序。

  根据中国银行官方披露的简历,田国立1960年生。2010年12月至2013年4月担任中信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其间兼任中信银行董事长、非执行董事。1999年4月至2010年12月历任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总裁,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983年7月至1999年4月任职于中国建设银行。

  田国立1983年毕业于湖北财经学院,获经济学学士学位。(财经专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