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对原产于欧美进口的四氯乙烯发起反倾销调查--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商务部对原产于欧美进口的四氯乙烯发起反倾销调查

2013年05月31日10:1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李海霞)商务部2013年第32号公告决定,从即日起,对原产于欧盟和美国进口的四氯乙烯(英文名称为Perchlorethylene或Tetrachloroethylene)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本次调查是应中国国内产业申请发起的,被调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2903230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商务部将从即日起对原产于欧盟和美国的上述进口产品的倾销、倾销幅度及其对中国同类产品产业的损害、损害程度进行调查。本次调查自2013年5月31日起开始,通常应在2014年5月31日前结束调查,特殊情况下可延长至2014年11月30日。 

(责编: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