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精神病富豪花百万疯狂消费 给陌生人送豪车--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美国精神病富豪花百万疯狂消费 给陌生人送豪车

2013年05月31日09: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美国一精神病百万富豪于2010年给一个素不相识的人买了一辆价值46万美元的兰博基尼。[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美国一精神病百万富豪于2010年给两个素不相识的人买了一辆价值46万美元的兰博基尼和7.2万美元的奔驰,其兄因此将银行告上法庭。

  住在曼哈顿上西区的杰弗里霍兰,分别给新泽西的一个承包商和纽约皇后区的一个陌生女人买了豪车,还送了那个女人30万美元。做出这一系列疯狂的消费时,他的行为是“奇怪的,无逻辑的,自我毁灭的。”

  5月23日,其兄劳伦斯霍兰起诉美国银行“对可疑与无法解释的消费行为漠视不理”,并称“不合理且奇怪的财务交易造成上百万美元的损失。”

  起诉书还称,美国银行明知杰弗里霍兰的精神健康问题,而且明知他曾因此两次住院。尽管交易活动差不多发生在同时,并且是在霍兰精神问题严重的时候,银行人员和银行监控系统却没能提醒霍兰注意任何反常行为。

(责编: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