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第十五届主板发审委成立--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证监会第十五届主板发审委成立

2013年05月31日21:30    来源:新华财经    手机看新闻

  新华财经北京5月31日电(记者屈绍辉 郎梦盼)证监会新闻发言人31日表示,证监会第十四届主板发审委委员于2013年5月25日任期届满,按照规定程序,经主席办公会讨论通过,中国证监会聘任了第十五届主板发审委委员。

  该新闻发言人表示,“这是例行换届,无特殊含义。”除了一名委员因已连任三届予以更换外,其余第十四届主板发审委委员全部续聘为第十五届委员。第十五届主板发审委委员从2013年5月28日起履行委员职责从事审核工作。

  据证监会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第十五届发审委委员共25人。其中,专职委员16人,分别为李旭冬、刘艳、刘勇、陆宏达、汪阳、陈翔、张永卫、吴钧、项剑、郑卫军、荣健、姜业清、涂益、栗皓、梁锋、颜克兵。兼职委员9人,分别为李曙光、朱毅、杜兵、张玮、余辉、郑秀荣、徐晓波、谢军、储钢汉。

(来源:新华财经)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