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应以下跌报收 本周或在2250点附近企稳--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今天应以下跌报收 本周或在2250点附近企稳

2013年06月04日14:0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民生证券段宇分析目前盘面趋势。

  段宇:从目前来看,整个的市场目前属于比较低迷的状态,2300点目前已经下探到2272.65点,而且下探到20日线之下,目前走势比较弱,整个市场还是由于前期获利盘相关的不少股票前期涨幅过大,今天突然出现了下跌,造成了整个市场一些恐慌性的蔓延,造成整个板块基本上都是处于下跌的态势。从目前来看,这个下跌我觉得也是一个正常的调整。前期整个市场由于短期部分个股获利巨大,所以说需要有一个调整,把这个获利盘洗一洗,所以说我认为今天应该还是以下跌报收,从本周来看应该是在2250点附近会企稳。

  企稳之后,短期还是应该在一个区间进行震荡,因为目前来看对于整个大盘来说,它的带指数的权重股前期涨幅也不大,跌幅我觉得也不会大。这样反映到指数上来讲,尤其是主板指数波动并不会很大,但是我们要警惕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他们的波动可能会比较大。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