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万亿引爆智能交通 中海科技等相关个股飙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四万亿引爆智能交通 中海科技等相关个股飙涨

2013年06月20日11:07    来源:新华金融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消息 今天盘面仍旧低迷,但以中海科技为代表的智能交通概念股早盘不断活跃。中海科技一度冲击涨停,目前涨幅在6%以上。

  新华网联合大智慧分析师张汇认为,智能交通板块的逆市活跃与政策扶持相关。今天上午十点,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会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交通运输部负责人答记者问,将会涉及到智能交通问题。而在18日,交通运输部就表示要加快智能交通与信息化建设。去年交通部发布了《2012-2020交通运输业智能交通发展战略》,标志着智能交通上升到了国家战略,这意味着智能交通在未来国家产业发展中,将占据重要地位。从规模来看,据预测,“十二五”后三年交通投资规模近4万亿元。大规模交通建设,公路里程增加,汽车保有量大幅上升等都意味着智能交通的需求大幅提升。

  航天科工集团旗下上市公司

  智能交通概念股主要有中海科技、银江股份、易华录、四维图新、天泽信息等,今日涨幅居前的中海科技,就从事智能交通系统集成和工业自动化业务。智能交通股未来或有表现,投资者可以进行跟踪。

  新华网-大智慧财经联合报道

(来源:新华金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