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趋势难以即刻扭转 不排除2100点附近超跌反弹--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调整趋势难以即刻扭转 不排除2100点附近超跌反弹

2013年06月20日13:52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IPO重启传闻已经断断续续持续了半年之久,市场应对相关消息已经有了多次调整,昨天A股的重挫超出了普遍预期,市场反应有过激之嫌,不排除2100点附近出现超跌反弹。但从近两天走势也可以看出,5日均线对股指有较强压力,即使反弹,高度也有限。

  大摩投资

  等待相关利好政策出台

  昨天指数探底回升,量能相比前天略有放大。如果没有增量资金入场,A股反弹空间并不大,虽然昨天钢铁、煤炭等权重板块出现异动,但是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还是以观望为宜,等待流动性改善或者相关利好政策出台。

  广发证券

  调整趋势难以即刻扭转

  周三大盘再创新低,暗示调整远没有结束。但同时留下的长下影线,显示出下档支撑也不弱,随后几日多头仍有收复失地的可能。不过即使随后大盘有下跌抵抗,但整体调整趋势也难以即刻扭转。

(来源:郑州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