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各项业务办理已恢复正常 因系统升级引发问题--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工行各项业务办理已恢复正常 因系统升级引发问题

2013年06月24日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此前问题系由计算机系统升级引起

  中新网6月24日电 针对6月23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部分网点业务办理缓慢的问题,工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中新网金融频道记者,6月23日上午10:35分左右,该行数据中心主机系统交易率出现下降,柜面和电子渠道业务办理缓慢,经分析与凌晨主机软件升级有关,进行紧急处理后,11:27分各项业务全部恢复正常。

  据了解,这次系统升级是在6月23日0:10至1:40进行的,是一次例行的系统优化,对此工行提前进行了公告。工行每年都要进行很多次类似的系统升级,但由于此次数据库升级的版本存在不够完善的地方,6月23日上午开始营业后业务量快速上升触发了故障,导致部分地区柜面和电子渠道业务办理缓慢。

  这位负责人表示,此次业务办理缓慢是由系统升级造成的,目前各项业务均已恢复正常,中国工商银行对因此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中新网金融频道)

  标签:工行业务瘫痪系统升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