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空姐出身的女富豪【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图集

组图:盘点空姐出身的女富豪【3】

2013年07月01日08:07    来源:东方财富网    手机看新闻

  郭羡妮

  曾荣获1999年度香港小姐,还夺得“最上镜小姐”、“国际亲善小姐”以及大会新增设的“千禧才智小姐”等荣誉。2000年参选国际华裔小姐,一举得魁,成为新世纪第一位国际华裔小姐冠军,还一并夺得“网上最夺目佳丽”,“倾城美态大奖”的荣誉。并以大热之势踏入娱乐圈,参演多部影视剧。

  参选1999年度香港小姐竞选,有人评价选美越来越没有新意,而世纪末的香港小姐多多少少赢得了一些掌声。

  1999后冠最终由一直以大热门姿态遥遥领先的郭羡妮夺得,郭羡妮是一名中英混血儿,现年37岁。除了夺得最高荣誉的冠军后冠之外,还夺得“最上镜小姐”、“国际亲善小姐”以及大会新增设的“千禧才智小姐”,连中四元。继而2000年参选国际华裔小姐,一举得魁,成为新世纪第一位国际华裔小姐冠军,还一并夺得“网上最夺目佳丽”,“倾城美态大奖”的荣誉,成为比李嘉欣更风光的“双料冠军”。

  郭羡妮因电视剧《宫》和该剧武术指导朱少杰相恋。昨日郭羡妮也趁元宵佳节在自己的微博书写了自己的幸福感言,更大方公开两人合照,公开甜蜜恋情,获得不少人祝福。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早于2月16日,郭羡妮在自己的微博写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大家不要八卦了,还是看我们用心拍的戏吧,《隔离》和《宫》你们懂的杰。”而郭羡妮也在微博中把“杰”字换成透明字体,然后上传了一张牵手的照片,似乎一开始并不想公开恋情。到昨日下午 5时多,郭羡妮更把和朱少杰的亲密自拍照上传,只见朱少杰从后揽住女友,而郭羡妮面露微笑,十分温馨。她还在微博上写道:“幸福,我等了很久,在我渐把祈盼它到来的念头忘记时,这个傻瓜出现了!”不少网民纷纷送上祝福,而胡杏儿及胡定欣也在微博留言,祝福2人。其实这次郭羡妮展开“异地恋”主要是去年接拍了《宫》剧,与邵美琪、冯绍峰及杨幂等合作。当时在香港有负面新闻的郭羡妮,在拍摄期间获武术指导朱少杰照顾,当女方不开心时,朱少杰马上加以安慰,两人慢慢开始谈恋爱。

  

(责编:李栋、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