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空姐出身的女富豪【9】--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图集

组图:盘点空姐出身的女富豪【9】

2013年07月01日08:07    来源:东方财富网    手机看新闻

  钱韦杉

  曾经热播的台湾电视连续剧《流星花园》中,除了青春逼人的F4、徐熙嫒被大家吸引之外,“藤堂静”同样凭高贵典雅的气质征服了观众,她的扮演者就是宝岛名模钱韦杉。

  大学毕业后,钱韦杉便凭着高挑的身材和高贵的气质当上了空姐。因为在学生时代拍过广告,钱韦杉也偶尔出去走场做兼职模特。后来钱韦杉当模特的工作量增加,最后终于向空姐生涯告别。

  不过空姐工作不是人们想像的那么舒服,可满世界地跑。在空姐光环的背后,钱韦杉她们通常是要熬更抵夜,少一点体力都很难支撑。后来钱韦杉当模特的工作量增加,就无法兼顾鱼与熊掌。最后,钱韦杉终于向空姐生涯告别,全力做好模特工作。

  做了全职模特的钱韦杉,开始一则广告接一则广告地拍。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则手机广告中,钱韦杉演绎因为男友任贤齐迟到,而将蛋糕砸掉的任性的琳达而“一炮打红”。

  钱韦杉不仅拥有172公分的高挑个子,还拥有一头乌黑靓丽的黑发。大学时代,钱韦杉的秀发曾是许多大明星的“替身”——周慧敏、李嘉欣、陈德容镜头前的飞瀑秀发。大学毕业后,钱韦杉便凭着高挑的身材和高贵的气质当上了空姐,也偶尔出去走场做兼职模特。随后就转做全职模特,更因为凭借和任贤齐搭档的广告“一炮打红”,后被电视台看中出任气象主持人、综艺主持人。更是凭借和F4联袂演出的电视剧《流星花园》名扬三地。

  大学时代,钱韦杉的秀发曾是许多大明星的“替身”。周慧敏、李嘉欣、陈德容镜头前的飞瀑秀发,都是钱韦杉的功劳,钱韦杉说:我演了很多大明星的替身,学生时候就为自己赚了近百万元的学费。

  大学毕业后,钱韦杉便凭着高挑的身材和高贵的气质当上了空姐,在全世界飞来飞去。因为在学生时代拍过广告,钱韦杉也偶尔出去走场做兼职模特。在一则手机广告中,钱韦杉演绎因为男友任贤齐迟到,而将蛋糕砸掉的任性的琳达而“一炮打红”。在拍了多则广告之后,钱韦杉落落大方的高贵气质被电视台相中,邀请她做了气象节目主播。《流星花园》的成功让她终于一炮而红,连钟镇涛见了她都叫她“静学姐”。

  

(责编:李栋、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