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反弹 华安黄金易成投资利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黄金反弹 华安黄金易成投资利器

2013年07月02日09:3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据交易所数据显示,7月份第一个交易日,黄金期货大幅反弹,现货黄金也大幅收涨。

  6月份以来,国际国内黄金价格不断震荡调整,逼近1200美元左右的黄金生产成本,关注黄金的投资者期待一款真正全民可用的投资工具,捕捉黄金市场投资机会。正在发行的华安黄金易(ETF,认购代码518883)主要投资上海黄金交易所挂盘交易的黄金现货合约,并将在成立后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值得注意的是,与同类产品有所差异,华安黄金易(ETF)未来基本上不对一级交易商设立门槛,这将极大便利投资者利用华安黄金易进行各类型交易。同时,所有投资者均可通过华安黄金易(ETF)直接进行一二级市场的折溢价套利,而非仅仅只有授权参与人才能进行产品的申购赎回。这相当于为华安黄金易引入了充足的流动性活水,打开了流动性大门。流动性是ETF的核心。

  “华安模式”由此带来的充足流动性,将为未来基于华安黄金易(ETF)的多种投资策略提供了稳固基础。国内黄金价格与国际金价略有分化,通过华安黄金易,投资者还可以利用国内外黄金价差的波动性获取超额收益。 中证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