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价单周升幅两年最高 金店千足金价未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国际金价单周升幅两年最高 金店千足金价未涨

2013年07月16日18:08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国际金价终于不再“跌跌不休”。由于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一席讲话,国际金价上周涨4.8%,触及三周以来高点,创两年以来最大的单周升幅,并两次挑战1300美元大关。

  昨日,国际金价实现了过去六个交易日中的第五次收高。在法国信用评级下调等基本面因素下,黄金的避险需求进一步得到推动。而上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美国仍需要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暗示未来美国还将处于低利率的环境中,也令金价走出了“跌跌不休”的态势,上涨触及3周来高点。

  面对这一轮的金价反弹,北京投资者表现淡定。记者从中国黄金旗舰店了解到,上周末销售金条50公斤,首饰12公斤左右。“这个数字很正常,说明投资者有比较平稳的心态。”相关负责人表示。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京城金店尚未调整千足金零售价格。今天上午,菜百公司千足金饰品价格仍为每克336元。在刚过去的周末,购买大克重手镯、项链等饰品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两天内销售额达8000万。

  2011年9月,千足金价曾达到每克445元的最高点,照此计算,现在购买一件20克重的金饰,比当时少花2180元。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J202

(来源:北京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