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经济数据华丽 黄金料波动不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美经济数据华丽 黄金料波动不大

2013年08月03日09:4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经济数据华丽 黄金料波动不大

  本周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以1333.3美元开盘,最高上试1339.01美元,昨日亚太时段午盘,国际现货金价迅速下挫2%,刷新两周低点1283.20,为7月22日大涨近3%以来再次跌落千三关口。总的来看,本周金价连续5个交易日下滑,较上个交易周跌逾3%,料录得一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

  汇丰银行表示,在美联储没有透露更加清晰的缩债暗示前,预计黄金价格将持续在当前水平来回震荡。该行称:“目前投资者的情绪仍然易受美联储退出QE的影响,加上近期美股表现抢眼,投资者似乎更愿意将资金投入股市,而非黄金市场。因此我们预计短期黄金仍将在该水平维持震荡,除非美联储能对缩减购债做出更进一步的暗示。”此外,英国央行、欧洲央行等维持存款利率不变,也将对金市结构相对坚挺。

  对纸黄金或非保证金实物投资者而言,威尔鑫首席分析师杨易君表示,仍不建议目前买进。(记者吴倩)

(来源:广州日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