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合约机部分地区开始降价 或为新品上市让路--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iPhone5合约机部分地区开始降价 或为新品上市让路

段郴群

2013年08月02日09: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5合约机部分地区开始降价 或为新品上市让路

  本报讯 昨日,有消息透露,北京地区运营商开始对iPhone 5合约套餐进行降价,此前北京地区联通iphone 全系列产品已经降价,本报昨日致电广州地区电信和联通客服电话,回复表示,暂时并没有优惠活动。业内表示,业界传出苹果即将推出新的iphone,运营商降价或为新机上市让路。

  或为新品上市让路

  昨日消息传出,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信)宣布,对电信版iPhone 5进行新一轮调价,包括iPhone5 16GB合约价的289元档、189元档等多款套餐均出现了下降,但消息同时透露,降低的款项是用户需补交的终端差价的一部分,补贴的话费金额不变。此前,据媒体报道,北京联通在今年6月发动全系列iPhone降价后,再次开始了新一波的iPhone降价潮。

  本报记者昨日登录广东地区运营商网站,电信官方网站和联通官方网站均显示暂时没有新的优惠活动。本报记者致电联通和电信客服电话,得到的答复也是目前iphone 5套餐合约价格暂时没有变动。

  本报昨日从渠道商处获悉,目前在中国内地市场上的港版iphone 5并没有降价迹象,反而小幅上涨。“目前16G的港版iphone 5价格为4390元人民币,比上周上涨了50元”,深圳一位手机渠道商昨日对本报记者透露,目前港版的iphone 5货源并不充裕,或是涨价的主要原因之一,而此前市场传言iphone 5或停产,市场也可能乘机抬价。(记者段郴群)

(责编:郝帅、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