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官集体嫖娼续:爆料人已将完整视频交纪委--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上海法官集体嫖娼续:爆料人已将完整视频交纪委

2013年08月05日07:4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法官集体嫖娼爆料人称曾报警但未获处理

  爆料人已将完整视频提交上海市纪委

  新快报讯 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4日披露,该院民一庭庭长陈雪明、副庭长赵明华等4人已停职接受调查。此外,爆料人倪某已将总时长达30多个小时的完整视频提交上海市纪委。

  完整视频提交上海纪委

  8月1日,有网友上传视频,爆料“‘上海高院副院长陈雪明’等5人在某度假村夜总会娱乐”。2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上海市纪委分别做出回应,上海市高院表示,对此事高度重视,已组织专人开展调查,并将根据查清的事实和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上海市纪委称,已对陈雪明、赵明华等4人在某度假村夜总会娱乐的情况开展调查,将根据查清的事实依纪依法进行处理,并向社会公布结果。

  据媒体报道,网上爆料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多名法官“集体嫖妓”后,上海市纪委即与爆料人取得联系。据爆料人介绍,纪委工作人员首先问到了已曝光视频的真伪问题。爆料人回应,视频均为他自己拍到,内容属实。网上已公开的视频是剪辑过的,提交给纪委的视频未经任何剪辑,总时长达30多个小时。此外,爆料人表示,公布视频是个人行为,没有受到其他势力的指使。如果不是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向各级机关反映未得到有效解决,他不会这样做。爆料人称,公布这些视频并非针对陈雪明,而是针对赵明华,拍到了陈雪明及其他3名法院工作人员涉嫌违纪的视频,纯粹是一个意外。

  发视频因法官干预判案

  爆料人倪某称,他对自己涉及的一起民事案件判决有严重质疑,对方当事人顾某为上海高院法官赵明华的堂妹夫,顾某代理律师赵某为赵明华的堂弟。他认为,赵明华可能在案件审理中进行干预,影响了案件公正裁决。为取得赵明华违纪的相关证据,爆料人持续一年,运用各种方式,掌握了一系列视频资料,在衡山度假村拍摄的视频只是其中之一。

  倪某告诉记者,在发布视频后,他接到两次威胁电话,“打电话的人转告我说,他们在浦东很有势力,要我注意点”。 (中新网)

  ■对话爆料人

  昨日上午,记者对话爆料人倪某。他称手里有赵明华此前嫖娼的证据,而且此前发现赵明华嫖娼后报警但未获处理。

  “此前他嫖娼的证据我手里都有”

  记:所拍摄的视频中出现的这些人参与过你的案件审理吗?

  倪:只有赵明华一个人。其他人我以前没有任何接触。

  记:做这些事的时候是否有人帮助过你?

  倪:没有人帮过我,都是我自己在做。

  记:事件发生后,赵明华以及视频中出现的几个人,他们或者他们的家属是否找过你?

  倪:没有人找过我。他们的家属也和我没有任何接触。

  记:现在事情发生了,你是否受到过来自外界的威胁?上海市高院是否有人再次找过你?

  倪:没有任何人威胁过我,上海市高院也没有人再找我。

  此前发现赵明华嫖娼后报警

  记:除了6月9日的这件事,此前你发现过赵明华有嫖娼行为吗?

  倪:6月9日的事情其实只是一根导火索,此前他嫖娼的证据我手里都有。

  记:也就是之前赵明华嫖娼,你也跟踪过,并有证据?

  倪:是的,都有。

  记:可以说一下当时的情况吗?

  倪:今年4月8日下午,赵明华从高院驾车出来后,来到上海一家非常高档的会所嫖娼,我一路跟踪。

  记:当时只有赵明华一个人吗?

  倪:不是他一个人,还有一个律师。这个律师以前也是法院系统的,后来辞职去做了律师。记:当天他们都参与嫖娼了吗?倪:是的,他们都找了小姐。当时是律师请赵明华。

  记:4月8日当天,你发现他们的行为后怎样处理的?

  倪:那时我忽略了很多事情,直接报的警,并且在这家会所门外堵住了赵明华。警察来了之后,对我反复盘问,对赵明华没有作任何处理。他趁乱就走了。

  记:那当天的事情最终如何解决?

  倪:最终这件事,由那位律师承担了。赵明华没有受到任何处理。至于律师受到什么样的处理,我也不清楚。

  “查看视频的过程很顺利”

  记:你去衡山度假村以丢失物品为由需要查看视频,这个过程顺利吗?

  倪:很顺利。他们的保安很配合我,我只用了两根烟就把所有我想要的证据都拿到了。

  记:当时这些保安知道你的实际目的吗?

  倪:不知道。我的目的不会告诉他们的。

  记:对于这件事将如何解决,赵明华是否会受到严肃处理,你觉得纪委和上海高院会给你怎样的回复?

  倪:对于赵明华会受到什么样的处理,是纪委和上海高院要考虑的问题。

  记:赵明华的身份是法官,你在跟踪他之前想到过会拍到这些视频吗?

  倪:完全在我意料之外。我当初只想看看他和什么人接触,没想到却抓到了这些。

  (《法制晚报》)

(责编:李栋、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