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发展确认董事长因涉嫌个人违纪问题被查--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高新发展确认董事长因涉嫌个人违纪问题被查

2013年08月08日09: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新发展确认董事长因涉嫌个人违纪问题被查

  本报曾报道《传高新发展董事长平兴被纪检带走调查,川籍公司高管再陷落》一文,昨天高新发展发布公告,确认平兴被调查。

  公告称,8月6日下午6点,高新发展接到控股股东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书面通知,公司董事长平兴因涉嫌个人违纪问题,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高新发展称,平兴是公司的董事长,在公司经营管理层没有担任任何职务。公司的经营战略由董事会制定,公司由一支成熟的经理人团队负责日常经营管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该事项对公司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令人意外的是,昨天高新发展股价不惧董事长被查利空逆市上涨。昨天早盘,高新发展开盘后一直在低位震荡,但下午两点左右,快速拉升,一度上涨超过4%。尾盘虽然有所回落,但最终仍以红盘报收,高新发展收盘涨1.24%。(记者王浩娇)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