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造纸保险有色板块上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造纸保险有色板块上涨

2013年08月08日09:32    来源:新华金融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造纸保险有色板块上涨

上证指数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8日两市早盘双双低开,沪指报2044.44点,下跌2.34点,跌幅0.11%,成交3.66亿元;深成指报8090.66点,下跌5.43点,跌幅0.07%,成交5.84亿元。

  盘面上,造纸、有色、汽车、保险等板块上涨,船舶、券商、通讯、电子信息等板块下跌。

  国内市场:

  国际市场:

  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削减资产购买计划,纽约股市股指7日继续下跌,道指跌0.31%,标普跌0.38%,纳斯达克指数跌0.32%。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7日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285.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8美元,涨幅为0.22%。

  分析人士认为,按照惯例,在强势或者横盘行情中,通常小盘股的走弱意味着对于题材或者说新兴产业股而言,市场追高激情有所降温,资金逢高获利了结开始起步;同时盘面也显示出,估值洼地效应明显的品种,明显有资金关注的特征,比如说服饰、商业、玻璃等等细分品种。与此同时,地产等产业链的个股也随之活跃,如此的走势就说明了短线兴奋点犹存。

  基于消息面与盘面特征的考量,以周期股和低价股为代表的中盘股或将出现温和逆袭,而以科技、成长为代表的小盘股或将经过一轮较长时间的大浪淘沙。一方面,政策预期和经济数据阶段性积极反馈,另一方面,解禁潮催促创业板估值溢价回落。投资者需及时调整投资思路,在估值洼地股中淘金。

(来源:新华金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