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拉瑞士买包包 遭售货员种族歧视--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奥普拉瑞士买包包 遭售货员种族歧视

2013年08月12日08: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普拉瑞士买包包 遭售货员种族歧视

  身价数十亿美元的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如图)近日透露,自己曾经在瑞士遭遇种族主义歧视。

  非洲裔的奥普拉·温弗瑞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女性之一,年收入高达7700万美元。尽管如此,瑞士苏黎世昂贵精品店“三个苹果”的店员却认为她买不起一个标价3800美元的黑色手袋,并拒绝向她展示。

  奥普拉近日参与电视节目《今夜娱乐》谈起这段经历。奥普拉回忆称,她进店后向店员询问道“对不起,我可以看一下你头顶上方的那只包吗?”得到的回复却是“不不不,这只包太贵,你买不起。”

  奥普拉表示她坚持了一遍,但店员还是说:“不,你不会想看这只包的,你想看的是另外这只。”然后这名店员在奥普拉第三次开口前另外拿了一只包给奥普拉看。

  最后,奥普拉平静地走出了这家店。

  精品店的老板特鲁迪·戈茨表示,她认为事件纯属沟通障碍引发的误会。 (瀚辰)

(来源:广州日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