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图集

组图:北京“最牛违建”内部豪华如会所【2】

2013年08月28日00:58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牛违建”张必清家内部照曝光:

  该知情人回忆,假山里的建筑有三层。一层是主要的活动场所。二层则比较私密,除了两间KTV,其余的均为治疗室和客房。三层的层高较低,最多两米,被当做储物室。据目测,整个假山内部的建筑大约1500平方米左右。知情人告诉记者,一层有大、中、小三间餐厅,大餐厅能坐20多人,小的则是一间普通的家庭餐厅,一张桌子,能坐七八个人。此外,一层还有一间带有乒乓球案的健身房,一间有十几把靠背椅的电视房。还有一个高达5米多的大厅,大厅里有舞台以及声光电等设备,“来人也会在这里唱歌,估计扰民的歌声就是从这里传出去的。”图为2013年年初,北京,张必清家位置巧妙,里面别有洞天。

(责编:李栋、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