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中银绒业澄清不利报道后仍“一字”跌停

2013年09月24日09: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银绒业澄清不利报道后仍“一字”跌停

  尽管公司对相关不利报道进行了澄清,但中银绒业本周一复牌后仍然出现一字跌停的极度低迷走势,也成为当日两融标的中唯一收报跌停的个股。

  近期有媒体报道,中银绒业在公司存货、内外销业务真实性、经营现金流等7方面存在问题。受负面报道影响,公司股票自9月12日起开始停牌。在发布了相关澄清公告后,中银绒业本周一复牌。从昨日市场走势看,相关负面报道对公司股价的影响较大。该股昨日直接以8.25元跌停价开盘,且全天没有打开跌停板,形成一字跌停的极度低迷走势。从成交量看,中银绒业昨日仅成交4500万元,显示跌停板位置承接力量极为有限。

  分析人士指出,从昨日市场明显上涨背景下中银绒业的弱势运行格局看,短期该股有继续下跌的风险。此外,从中期看,公司当前市盈率(TTM)为18.2倍,相对于鲁泰A等同行业内蓝筹股也并无估值优势。有鉴于此,建议融券投资者坚定保留融券仓位,而融资盘则应该及时偿还。记者 龙跃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编: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