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P2P平台推T+1赎回产品

岳品瑜

2015年02月02日08:06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商报讯(记者 岳品瑜)P2P产品流动性差成为其发展的诟病之一,但也有个别P2P平台创新推出既具流动性又比互联网“宝宝”产品收益更高的产品。壹文财富日前推出了“壹文快钱”产品,该产品不仅可实现T+1取现,还能获得高于9%的预期收益率。

  针对壹文快钱为何能实现快速取现的同时又能获得高收益率时,壹文财富董事长李宾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这类产品对于平台的资金流动性风险管理要求很高,首先,我们会限制每个投资者只能认购5万元以下的额度,其次,当产品达到一定额度时会对产品做一个封闭式管理,也就是说达到一定额度后不允许有新的投资人加入了,只有当有投资人提前退出后新的投资人才能加入,通过总体额度不变,以控制平台流动性风险”。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
  • 王健林豪掷3亿为足球王健林豪掷3亿为足球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