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河北黄金第一家"非法集资被诉 涉案金额53.9亿

2015年02月02日08: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黄金第一家"非法集资被诉 涉案金额53.9亿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廊坊市官方日前发布通报称,涉及全国多个省市的黄金佳投资集团涉嫌非法集资案中,全国共有36000多人报案,报案金额达53.9亿元。目前,包括黄金佳投资集团原负责人肖雪在内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截至目前,廊坊市公安机关共冻结涉案资金28.28亿元,另有一批房产、土地、豪华车辆、黄金白银制品等被查封、扣押。公开资料显示,黄金佳投资集团正式成立于2007年6月,总部位于河北廊坊市,是河北首家专业黄金投资机构,被业内称为“河北黄金第一家”。该公司以“黄金佳迷你金条”、黄金佳标准金条销售与回购为主营业务,在深圳、西安、重庆、大连等地开设分公司数十家,宣称全国共有3000多家“黄金佳”连锁店。因涉嫌非法集资,去年9月18日,公安机关对黄金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立案查处。

(责编:薛白、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
  • 王健林豪掷3亿为足球王健林豪掷3亿为足球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