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股市进入高频震荡期 高收益理财产品快速升温

刘松

2015年06月17日07:4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几经周折,6月初沪指终于冲破5000点大关。然而在大盘冲高的状态下,股市宽幅震荡几率大幅提高。为避免前期累积的收益大幅缩水,部分有经验的股民选择落袋为安,转战其他理财市场。

  由于收益率高且稳定、投资灵活、操作便捷等优势,互联网金融被众多投资者看好。其中,京东金融旗下的理财业务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发展迅速,以其丰富的产品线、明确的高收益以及资金全面保障措施,成为行业迅速崛起的一匹黑马。

  目前,京东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普遍在5.8%-7.8%之间,部分产品超过8%。除了京东小金库不设投资门槛以外,其他大部分产品购买的最低门槛也在10-100元之间。比起动辄5万元起步的银行理财产品来说,灵活的京东理财产品更适合大众理财需求。

  京东理财有专业的基金研究团队,一方面会自上而下对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进行深入研究,另一方面会自下而上考察基金经理和基金公司的管理能力。京东金融基金团队及时挖掘的基金目前已经成为了市场热门基金,获得了众多投资者的追捧。

  业内人士认为,京东金融平台以其多种类、高收益的产品进一步丰富了理财市场。吸引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关注的同时,也为站在理财十字路口的初涉投资者提供乐于接受的选择,将引导“全民理财”大趋势的形成。刘松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