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网金社开业在即 首批产品引关注

2015年06月19日16:17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金社开业在即 首批产品惜售或将遭疯抢

  由阿里旗下蚂蚁金服、国字第一号担保公司中投保和金融IT业恒生电子共同设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网金社即将开业。据悉,网金社首批投资端两款产品将在6月23日面向公众开放。

  网金社一上线在内测阶段便引发了业内高度关注,除了因为其背靠蚂蚁金服、中投保和恒生电子这三棵大树,其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平台的定位、可用支付宝账户直接登录、域名等都引发业内猜想。

  此前,与网金社相关一款名为“三潭普惠1号”的产品曾在蚂蚁金服的“招财宝”平台低调上线,不到半分钟5000万元全部份额便被一抢而光。记者了解到,即将在6月23日上线的两款产品分别为“粤股交-三潭系列”和“三潭普惠2号”,这是网金社公开发售的首批产品,购买产品的用户还需要获得“初体验会员”资格。鉴于此前相关产品的“秒光”经历,业内人士判断上述两款产品闪电售罄的可能性极大。

  据网金社相关人士介绍,粤股交三潭系列属于一款固定收益类产品,募集总规模为3000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7%,存续期限为80-95天。该产品将分10天发售,每天发售300万元,认购起点为5000元相比收益率相当的银行理财产品门槛大幅降低。

  值得一提的是,网金社同时上线的另一款产品,三潭普惠2号属于一只保本型的浮动收益类产品,募集总规模为4000万,该产品发行人为粤股交(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募集资金将通过首创证券的定向资管认购某私募股权基金份额,资金最终投向某物业的资产收益权。

  某知名PE机构人士指出,三潭普惠2号实际上间接参与的是房地产私募股权基金,地产PE项目投资门槛非常高,一般只有高净值人群和机构才能参与。参与类私募股权投资,不能忽视蚂蚁金服、中投保和恒生电子三大股东背景发挥的作用。

(责编:李彤、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