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下破国际金价接近五年新低

2015年07月17日08:1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做空动能超预期

  黄金阁

  阻力位:1162美元

  支撑位:1139美元

  虽然机构一致看多金价反弹,但实施做多操作的人显然并不多。7月为金市的淡季,周四国际金价一路下行至1144美元/盎司,接近去年底刷新的1139美元之5年低位,抄底盘并没有蜂拥而至,市场做空动能超过了多数机构的预期。

  由于美国经济数据本周表现强劲,美元呈现反弹走势,以美元计算价格的国际贵金属价格承压。但金价所以在低位一再而跌,主要源于本周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她的态度显然再次转入了“鹰派”,支持加息,导致美元进一步反弹。而希腊局势的缓和、伊朗核问题出现转机,缓和了地缘政治危机,降低了避险需求,也同样利空于黄金。

  目前黄金技术面的走跌已经超出了多数机构预期的1150“铁底”,是否仍有下行空间需要观察。但无论是否成功筑底,8月前的反弹幅度会非常有限,建议谨慎操作,抄底不必盲目。

  (金雅福集团 关思凡)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
  • 中国的"朋友圈"大点好中国的"朋友圈"大点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