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品牌化妆品又涨价 迪奥产品全线提价--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一线品牌化妆品又涨价 迪奥产品全线提价

2013年01月11日08: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元旦后,SK-Ⅱ等众多品牌的化妆品又吹风涨价,最高幅度达30%。今日,记者走访省城的华宇购物中心、梅园百盛、王府井和铜锣湾几家大型商场了解到,SK-Ⅱ已于元月4日起领衔涨价。

  10时20分,记者在华宇购物中心,SK-Ⅱ专柜了解到,此次调价的产品,幅度大致在60元至80元,且只涉及经典产品。SK-Ⅱ专柜的销售人员陈女士向记者介绍,此次调整,是SK-Ⅱ在全球范围内的调价。

  梅园百盛迪奥专柜的销售人员表示,迪奥元旦后也接到了涨价的通知。从2013年2月1日起,迪奥产品也将全线涨价,其中一瓶100毫升原价1150元的甜心小姐香水会涨70元至100元,目前售价为560元的雪精灵粉饼,调价后将上涨30元。

  香奈儿专柜的销售人员也表示,1月15日香奈儿的部分产品也将开始调价。至于调整后的具体价格,该工作人员并未做过多透露。对于涨价原因,销售人员只是告诉记者,是因为原材料和人工成本都上涨了。 (记者 乔静涛)

(责任编辑:郝帅、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