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知名酒店集团对淘宝订单说“不”--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多家知名酒店集团对淘宝订单说“不”

2013年01月29日12: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一条来自淘宝旅行第一家金冠店铺“番茄假期”经理的微博指出,淘宝网和去哪儿网的订单遭到了几大国际酒店集团的“封杀”。据了解,包括凯悦、香格里拉、万豪、希尔顿、喜达屋、雅高及锦江等国际国内酒店集团在内的至少300家酒店,拒绝接受来自淘宝网及去哪儿网的订单,同时对已经在这些平台上销售的裸价销售产品进行封杀。

  消息一出,立即引发市场关注。事实上,对于从淘宝等其他渠道购买客房的顾客,多数酒店仍然接收。一位酒店负责人表示,一方面,酒店无法判断这些订单是否来自淘宝;另一方面,酒店即便以团队价卖出客房仍有钱赚,因此不会拒绝上门生意。

  相关阅读:

  多家酒店取消在线订单携程被指幕后推手

(来源:中国经济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