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揭历届春晚女主播的富豪老公【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组图:揭历届春晚女主播的富豪老公【2】

2013年01月30日08: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倪萍经历过数段不顺婚姻与杨亚洲走在一起

  举办了20多年的春晚,主持人倪萍几乎成了春晚煽情的标志性人物。其大气、端庄、煽情的主持风格,给观众留下太多美好回忆。事业顺利但感情不顺的央视一姐,经历了几段令人心碎的爱情。如今,倪萍从至高无上的主持人地位转型做演员,杨倪二人能够勇敢地走在了一起,不是所有的人都敢娶名人为妻的,这也需要生活的勇敢,杨亚洲为什么勇敢地选择了倪萍?杨亚洲说:“我和倪萍既是搭档又是伴侣。人要有真诚,有爱,有事业,有将来,如果人不行,我还是要放弃,什么是幸福?你爱的事业,你爱的人,走到哪里都想着回家,生活中谈情说爱,谈创作,又和爱和生活相关,你还有什么不知足的,还要患得患失吗?”

(责任编辑:聂丛笑、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