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宏斌:地方政府或有新一轮投资--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研究院特约顾问>>屈宏斌>>投资观点

屈宏斌:地方政府或有新一轮投资

汇丰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期待新一届政府将保持目前政策微调的力度,从而确保经济见底回暖的趋势更加明确,尤其是财政政策方面仍有空间和条件加大结构性减税和民生领域的财政投入;此外,财政、金融和收入分配一系列改革也将推进。
2013年02月01日15: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汇丰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期待新一届政府将保持目前政策微调的力度,从而确保经济见底回暖的趋势更加明确,尤其是财政政策方面仍有空间和条件加大结构性减税和民生领域的财政投入;此外,财政、金融和收入分配一系列改革也将推进。”汇丰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认为,经过2012年四季度的经济触底,经济年均增长率将恢复到8.6%。通货膨胀将保持温和,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仍将保持宽松。

  他指出,要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明年财政支出需要继续扩大,同比增速可能超过16%。明后年地方政府或有新一轮投资冲动。

(责任编辑:达昱岐、贺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