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富兰克林去年底管理资产达376亿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研究院特约顾问>>陈东>>相关报道

国寿富兰克林去年底管理资产达376亿元

来源:《汇港通讯》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总裁陈东预期,今年管理资产会突破400亿元,而截至去年底管理资产达376亿元,位列香港中资同业首位。他指该行亦会推出「特别机会基金」,主要投资于 IPO 及上市一年以下的公司;除私募基金外,亦会推公募基金。
2013年02月07日16:18        手机看新闻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总裁陈东预期,今年管理资产会突破400亿元,而截至去年底管理资产达376亿元,位列香港中资同业首位。

  他指该行亦会推出「特别机会基金」,主要投资于 IPO 及上市一年以下的公司;除私募基金外,亦会推公募基金。他亦说去年券平均回报多于6%,股票表现则平稳。

  他预期,今年底可取得 RQFII 额度.并指内地政府会加快审批 QFII 和 RQFII。他认为 RQFII 的发展有政策支持,前景良好;至于 QDII,他指早前参与者投资失利,现在仍有阴影,加上人民币升值,发展要看市场表现。他补充,第一批 RQFII 推出机构并非银行保险公司,预料最迟第三批就可以有广泛参与。

  他亦预期,港股今年将造好,而美国推出 QE3 的机会不大。

(责任编辑:达昱岐、贺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