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李迅雷:A股最看好银行和券商--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研究院特约顾问>>李迅雷>>投资观点

海通证券李迅雷:A股最看好银行和券商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国泰基金日”高峰论坛2013年度策略研讨会今日在上海东郊宾馆召开。海外资产配置,建议海外地产和海外资源类,例如美国房地产遭遇08年次贷危机后房价跌去30%,国人实现海外地产配置不是梦。
2013年02月07日16:20        手机看新闻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国泰基金日”高峰论坛2013年度策略研讨会今日在上海东郊宾馆召开。海通证券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财苑)在发言中表示,A股未来投资方向最看好金融,其中,金融中重点看好银行、券商,银行估值低,分红高,银行PE仅6倍,PB1.2倍,估值已经完成国际化。券商则面临业务创新带来的新机遇。固定收益率看好信用。实物投资的资产配置方面,则建议核心城市地产。海外资产配置,建议海外地产和海外资源类,例如美国地产遭遇08年次贷危机后房价跌去30%,国人实现海外地产配置不是梦。

  据了解,“国泰基金日”是国泰基金为高端机构客户量身定做的年度策略研讨会议。自2008年以来,连续举办了五届。

 

(责任编辑:达昱岐、贺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