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景区属猴游客免票 网友调侃属猪能半价么?--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花果山景区属猴游客免票 网友调侃属猪能半价么?

2013年02月19日15:1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网传连云港花果山风景区向属“猴”的顾客实施免费政策,属“猴”的顾客只需凭身份证就可以不花钱游览花果山。记者经过求证得知,该优惠政策确实存在,不过是景区在今年过年期间推出的一项活动,只限过年七天长假期间,目前,该活动已经结束。

  从网友发的图片上看,景区告示清晰地说明了属“猴”的游客只要凭身份证就可以免费。对于景区的该项政策,属“猴”的网友们则表示鼓掌欢迎,而其他属相的网友则纷纷表示羡慕并开始调侃,“属马的也要求免费。”“是不是属猪的可以一半价钱?”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连云港市花果山风景管理处进行了解,工作人员沈小姐告诉记者,景区推出向属“猴”顾客免费的政策是“春节七天乐”全民大型互动活动的内容之一,只限过年七天,目前活动到期取消。

 

(责任编辑: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