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流传"有灯会" 数万北京市民误信致前门拥堵--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网络流传"有灯会" 数万北京市民误信致前门拥堵

2013年02月25日10:4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误信网络不实信息,数万北京市民前往观灯导致前门路段拥堵(孙博文摄)

人民网2月25日北京电(记者 彭亮 )24日17时30分左右,因网络流传不实信息“前门地区有灯会”,数以万计的游客误信不实信息前往观灯,导致前门大街一度寸步难行,地铁2号线前门站因人流过大,出于安全因素而一度被迫封站。19时30分许,地铁前门站封闭解除,21时左右,准备离开的乘客,仍大量聚集在地铁入口处等待分段放行。

据了解,前门大街管委会有关人士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近几届前门灯会接待量都特别大,出于安全考虑今年暂时停办。由于有媒体误发了元宵节前门地区将举办灯会的消息,管委会曾在网上撤销了一些虚假信息,并曾于2月20日通过官方微博进行过澄清。

 

(责任编辑:彭亮、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