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十大身价过亿年轻美女富豪 个个气质优雅--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盘点十大身价过亿年轻美女富豪 个个气质优雅

2013年02月22日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少女总裁:杨孟飞

  籍贯:中国现居:温哥华年龄:22岁生肖:牛身高:170cm 体重:48kg 职业:温哥华一家上市集团总裁

  最近网络掀起一股热潮,那就是少女总裁杨孟飞,有人说:“她用她脆弱的心去诉说她的心路历程。真挚的情感,平凡的语言,让每一个人的心为之颤动。毕竟80后的孩子很少有写出这么致深致感的文字”。

  她诉说心路历程:“生活中有两种悲惨的事,一种是你想要的得不到,另一种是你不想要的却得到了。这点在我身上印证了,我想要的不是这样的生活,但是偏偏却是这样的生活。不可否认妈妈的去世对我的打击,在死亡面前,我想选择遗忘,只有回避那些曾经的记忆,才能再度寻回被摧毁前的笑容。但是每个人都必须接受生命不可挽回这个事实。”这段话是她讲述自己经历的开场白。

  “如果我说爸爸妈妈离异,我想任何一个知道他们名字的人都会很诧异,因为在中国人的思想里,官职越大是越不敢离婚的。人们都在维护表面的平静,我家也一样,不同的是没有太多的人知道而已,对于他们离异,我没有什么看法和态度,只是觉得很丢人的一件事情,所以我从不对任何人提及他们离异的事情。两个都是以事业为自己生活重点的人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事业,所以只能选择离婚。”

  “爸爸有今天的地位是自己从最不起眼最苦的工作做到现在,妈妈有今天的事业,是因为她舍弃了很多自己不想舍弃的。哥哥有今天的辉煌,是他的毅力,当有人看到他出入各种高档酒店时,有谁会相信他创业时因没有钱而吃不上饭的时候?当人们看到他现在被身上的名牌包围时,有谁会相信他曾经一年四季只穿过一双很旧的鞋子的时候?每个成功的人背后都有他辛酸的苦难的过去。”

(责任编辑:张文婷、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