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十大身价过亿年轻美女富豪 个个气质优雅【8】--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盘点十大身价过亿年轻美女富豪 个个气质优雅【8】

2013年02月22日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No.08 董思阳

  她还是一名在校的大学生但资产已逾亿;她年仅21岁,就成为横跨东南亚的企业集团的董事长;她率先在国内推出有机餐饮新理念,倡导有机生活新方式;她立志要成为华人史上最杰出的女企业家;她卖过花,做过饰品促销员,做过私人助理,参加过电影演出;她是80后唯一做实业起家的女性创业者!她坚信的理念是:人生没有失败,只有自我放弃;只要不放弃,梦想总有一天会变成现实。她——就是董思阳,一个出生于1985年的花季少女。

  出生于1985的花季女孩董思阳有着一段不平凡的成长经历。她七岁起便随父母到台湾读书,十五岁留学新加坡,去年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毕业后,考入美国斯特福大学攻读mba。因为祖辈、父母都是医生的缘故,董思阳自幼生活在医式家庭环境,且家教甚严,而本应受家庭氛围影响的她却偏偏有着活泼开朗、敢想敢梦的气质。积极进取的董思阳不仅专业成绩优秀,而且多渠道涉猎其他领域知识,同时把握机会学以致用。

  学习之余,董思阳培养起了广泛的兴趣爱好,十九岁时她便受邀成为新加坡一所学校的特辑舞蹈老师,同时也开始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在国外,董思阳曾因为一次机遇赚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现在,年仅21岁的她已是香港凤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上海喜客多连锁餐饮有限公司的执行总裁,亚洲智慧女性的副会长。年轻有为的她就似含苞欲放的花蕾,充满朝气和希望。

(责任编辑:张文婷、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