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街头巡展彩蛋 一枚值近万英镑彩蛋失踪(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英国街头巡展彩蛋 一枚值近万英镑彩蛋失踪(图)

2013年03月20日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该彩蛋的名字叫“一千处森林”。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枚在街头展出、价值一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万元)的装饰彩蛋,日前在英国的格拉斯哥市中心街头“神秘失踪”。

  据报道,这些两英尺(约合0.6米)高的彩蛋总共有100枚,均由玻璃纤维制成。作为“寻找大彩蛋”( Big Egg Hunt)慈善活动的一部分,这100枚“华丽彩蛋”被摆放在格拉斯哥市中心的各个角落。

  活动组织者表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搜寻工作。这枚失踪的彩蛋由设计师丹特(Matthew Dent)设计,名字叫“一千处森林”( A Thousand Forests)。

  这家慈善组织的善款募集负责人哈里斯(Andrew Harris)呼吁:“我们希望不管谁拿走了这枚彩蛋,能尽快地归还给我们。”

  这些彩蛋去年在伦敦街头展出时,也曾丢了两个,但最终都“失而复得”,有惊无险。

  在这枚格拉斯哥丢失的彩蛋上,描绘了红色和黄色相间的树木形象。这些彩蛋很多都描绘了英国孩子们最喜爱的形象。这家慈善组织希望“寻找大彩蛋”活动能帮助他们救助最需要帮助的孩子、年轻人和家庭。

  此次“彩蛋巡展”二月从伦敦开始,已经到访过英国的伯明翰、利物浦和曼彻斯特。这些彩蛋将在复活节到来之际,重新回到伦敦的考文特花园。

(责任编辑:李海霞、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