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Z10销量达百万台 判定成功为时尚早--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黑莓Z10销量达百万台 判定成功为时尚早

2013年03月29日10: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9日讯(王苏)据外媒消息,黑莓公司(Research In Motion Ltd.,原名:RIM)第四财季实现盈利,这是该公司将新款黑莓Z10智能手机销售计入业绩的第一个财季。该公司表示,第四财季实现净利润9800万美元(约合6500万英镑),合每股收益19美分;上年同期亏损1.25亿美元,合每股亏损24美分。

黑莓公司第四财季智能手机发货量达到600万部,其中包括大约100万部黑莓Z10手机,该款手机被认为是黑莓公司与苹果iPhone及安卓智能手机相竞争的关键机型。Z10智能手机在英国、加拿大和其他市场已上市一个月,一周前也在美国这一黑莓最重要的市场低调开售。以上销量并未统计美国销售数据在内。

但分析师们对此销量保持谨慎乐观态度,称现在就判定Z10与Q10的成功为时尚早。

本月早些时候,Z10在美国销售遇冷,黑莓股价遭受重挫。花旗集团在给客户的一份备忘录中称Z10的发布“令人很失望”。

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黑莓公司失去了300万用户。相较于一年前的7900万用户,如今只剩下7600万用户仍在使用黑莓手机了。

(来源:中国经济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