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豪宅排行榜揭晓:均价1.87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中国十大豪宅排行榜揭晓:均价1.87亿

2013年04月01日08: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2013年(第十届)《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揭晓,广州大一、成都牧马山蔚蓝卡地亚、大连万科·西山别墅三个豪宅楼盘名列前三。

中国10大豪宅平均每套价格为1.87亿人民币,而同期发布的世界10大豪宅平均每套价格为1.925亿美元,差距明显。

世界企业家集团首席执行官丁海森说:“中国国内,因为价格、土地、空气等因素,豪宅投资正从北京、上海等特大城市向成都、大连等二线城市转移,这也和世界发达国家相仿,因为只有‘郊外’或‘小镇’才能拥有新鲜空气和大幅土地。随着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自然资源也成为豪宅购买者考虑的重要因素。”(记者胡笑红)

(责任编辑: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