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琐事拟死亡单2小时连杀6人 坚称无错(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男子因琐事拟死亡单2小时连杀6人 坚称无错(图)

2013年04月02日07:3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男子因琐事自拟死亡黑名单连杀6人 坚称无错

犯罪嫌疑人杨瑞喜接受讯问。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为视频截图

男子因琐事自拟死亡黑名单连杀6人 坚称无错

薛某家案发现场。事发当日,因薛某不在,杨瑞喜将薛某女儿及其同学杀死。

男子因琐事自拟死亡黑名单连杀6人 坚称无错

事发后,薛某家附近,被害人遗体被拉走。

男子因琐事自拟死亡黑名单连杀6人 坚称无错

被害人家属在全家福前哭诉。资料图片 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杨瑞喜心里有一份“死亡黑名单”,名单上有6人,都曾和他发生过矛盾。

2012年8月17日,杨瑞喜带着三把尖刀,骑摩托车先后到达平谷区南独乐河镇北独乐河村、大华山镇大峪子村,2个多小时内连杀6人,但这些被害人中,只有两人在“黑名单”上。

昨日上午,北京市二中院通报,杨瑞喜被以故意杀人罪提起公诉,案件目前正在审理中。

因琐事心生恨意

杨瑞喜现年47岁,平谷区大峪子村人。据他供述称,2003年他因故意伤害罪获刑10个月,刑满释放后,就与前妻离婚,离开了大峪子村,至案发前都未回去过。

检方指控,被告人杨瑞喜因日常琐事对薛某、尉某、刘某、杨某、张某、李某等人不满,并心生恨意,预谋将上述人员杀害以图报复。2012年8月17日早上7时许,杨瑞喜携带3把尖刀,驾驶摩托车在平谷区内伺机报复、杀人。

持尖刀扎死6人

当日9时许,杨瑞喜来到平谷区北独乐河村薛某住处,欲将薛某杀害。因薛某不在,杨瑞喜将报复对象转向薛某19岁的女儿小薛,持尖刀刺击其胸腹、四肢等部位数刀。因恐事情败露,杨瑞喜又持尖刀刺击在场的小薛的同学——19岁的刘敏(化名)胸部、四肢等部位数刀。

当日11时许,杨瑞喜赶到大峪子村,欲将刘某和张某杀害。当他行至该村一家五金建材商店北侧时,恰逢刘某途经此处,杨瑞喜持尖刀刺击刘某数刀。随后,杨瑞喜赶到张某所经营的振兴超市内,持尖刀刺击张某数刀,并对前来劝阻的张某的父亲、妻子胸腹部、背部、四肢部等部位刺击数刀。

上述6人均因失血性休克死亡。

(责任编辑:李海霞、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