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专访周文重:希望博鳌论坛能多促成一些共识--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本网专访周文重:希望博鳌论坛能多促成一些共识

2013年04月06日09:5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人民网记者彭亮 摄)

人民网海南博鳌4月5日电 (记者 章斐然)下午,博鳌亚洲论坛理2013理事会会议在博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在会前接受人民网财经记者专访时表示,此次论坛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人多。他笑着说,“人多力量大嘛。”

据周文重介绍,此次论坛共有2500人参加,其中代表1500人。他还说,论坛参与者不仅来自亚太地区,非洲、拉美、美洲等地区都非常踊跃。他说,“作为论坛,参加的人越多,代表性越高越强,其达成的共识的影响就会越大。”

周文重说,博鳌亚洲论坛已举办多年,多年来其宗旨始终如一,即促进地区合作。他希望三天的会议中会真正出现一些观点的碰撞和思想的火花,并希望会议能促成一些共识。 

(责编:夏晓伦、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