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董事长:中国继续改革开放是我最愿意听的--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爱立信董事长:中国继续改革开放是我最愿意听的

2013年04月06日09:5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爱立信董事长约翰森(人民网记者彭亮 摄)

人民网海南博鳌4月5日电 (记者 章斐然)下午,博鳌亚洲论坛理2013理事会会议在博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理事会成员、瑞典爱立信集团董事长雷夫?约翰森在会后接受人民网财经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新一届政府继续改革开放的决心是他最愿意听到的事情之一。

对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此次博鳌亚洲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约翰森表示很期待。他说,“我很期待与习主席见面,听一听新政策和新一届政府对于政策的解释。”

约翰森说,“在我近两个星期对中国的造访中,听到许多关于新政府继续改革开放的决心。这是我最愿意听到的事情之一。”

在谈到他理想中企业与政府的关系时,约翰逊说,此次会议最重要的议题之一是促进亚洲的进一步融合。他认为,亚洲国家之间良好和方便的贸易往来会促进该地区的整体竞争力。他说,全球大型企业可以为此提供很多支持。

而对于他所代表的爱立信集团,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在文化层面上与亚洲国家建立更好的联系。

出席博鳌亚洲论坛理2013理事会会议还有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中国国务院原副总理曾培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海南省常委会、三亚市委书记姜斯宪等。

3月31日下午,在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会议和成员大会上,约翰森当选为此次论坛的新理事。

(责编:夏晓伦、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